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多彩蛭石瓦生产线,蛭石瓦模具,彩石钢瓦生产设备,钢制金属瓦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彩石钢瓦模具-现货供应-价格优惠
彩石钢瓦模具-现货供应-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彩石钢瓦模具-现货供应-价格优惠 
品牌: 克尔斯
1: 1234
2: 2345
3: 345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0 11:32
  询价
详细信息
 彩石钢瓦模具设计手册中已详细介绍了彩石瓦模具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但在确定压射速度时,最大速度应不超过100m/S。速度太高,促使模具腐蚀及型腔和型芯上沉积物增多;但过低易使铸件产生缺陷。因此对于镁、铝、锌相应的最低压射速度为27、18、12m/s,铸铝的最大压射速度不应超过53m/s,平均压射速度为43m/s。

 在加工过程中,较厚的模板不能用叠加的方法保证其厚度。因为钢板厚1倍,弯曲变形量减少85%,叠层只能起叠加作用。厚度与单板相同的2块板弯曲变形量是单板的4倍。另外在加工冷却水道时,两面加工中应特别注意保证同心度。如果头部拐角,又不相互同心,那么在使用过程中,连接的拐角处就会开裂。冷却系统的表面应当光滑,最好不留机加工痕迹。

了解更多详细产品信息请关注http://www.btkes.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